站内搜索

搜索

哥特动漫王国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Reaper69 说: HoxxVPN安排上了谷歌插件Opera可用免费韩国节点还可以虽然慢但是图片还是能看到的
20小时前
全站
インビジブル 说: 我胡汉三回来了。。。ssr用不了,赛风3翻回来了。但是看不到图片。。。
21小时前
全站
2093972946 说: 为什么我找不到神世界这个板块了就是在导航里找不到了
1天前
全站
2665475103 说: COM3D2【3D定制女仆第三代】加服饰黑屏,界面无字,升级黑屏的朋友注意了,我发布了这些问题的所有解决放法!链接:https://www.gtlol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923
1天前
全站
liudejiu 说: 搞事情搞事情,现在是为所欲为时间
1天前
全站
遗失了的狮子 说: 管理都去哪里???????没人审核的~~~ 尸位素餐呀哎
1天前
全站
a1115604100 说: 等冲会员
2天前
全站
mai657381712 说: 什么时候才可以开放软妹币啊....我等冲会员啊
2天前
全站
阿玛提拉斯 说: 等级太低,连短信息都发不出去啊。我的服务器在Japan
2天前
全站
遗失了的狮子 说: 管理是没梯子上不了吗???这么久没人审核的
2天前
全站
看见ygy 说: 😔,居然要翻墙来看,要不去越南搞个服务器
3天前
全站
阿玛提拉斯 说: 跪求软妹币开放,我要全VIP哈哈哈有管理如果需要VPN可以找我啊
3天前
全站
qqchenteng 说: 有的管理没梯子,是上不来的
3天前
全站
htai.me 说: 回来了yeah!!!
3天前
全站
蓝染总佑介 说: 卡的飞起哦我这梯子限速的吗
3天前
全站
矮小平胸 说: 现在社区帖子少,管理上线没这么频繁
3天前
全站
2665475103 说: 话说管理飞走了?贴子不过审很难办啊!
3天前
全站
3天前
全站
zxyyancan 说: 版主赶紧把软妹币充值重新开放啊,等着充vip啊
3天前
全站
一竹影一 说: 你们的超版,额,你们的版主回来了!我!还!没!放假!吃柠檬吧领导
4天前

[电脑软件] 【收藏版迅雷】 无修改 无限制 无视封锁

 

青衫酱 弑神萝莉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来注册/登录领取福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来签订契约吧~

x
本帖最后由 青衫酱 于 2018-4-18 12:31 PM 编辑

版本特点:       两个版本都是win10可正常稳定使用,并且可以同时安装
                       之前的老版本被人修改的支持磁力链接,虽然多了磁力链接,但是实际下载速度下降了
                       这个版本速度真正的满速,   缺点是不能下载磁力,只能下载种子,但是这个缺点在下面有解决方案
                       寒假测试的,  当时测试环境: win10系统, 100M电信宽带, 同一个敏感资源种子
                       当时寒假测试没保存截图,  因为当时天太冷,没想着发帖发出来.
                       看着论坛迅雷发来发去的, 我就想着发出来吧.
      老版本缺点:无法下载磁力链接,所以用另外一个修改版添加以后,种子另存为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比网上磁力转种子靠谱多了.
      之所以选择这个修改版,因为我试了几个修改版或者VIP补丁版本以后的感受(对比范围是我在论坛下载的修改版和VIP版):
      这个Kanx修改的版本最稳定,并且除了很少一部分不能下载,其他都能下载,

       也能配合油猴插件下载百度云,油猴插件更新了一个可用的: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854
       虽然这个登陆也不是VIP,不能进入啥通道,但是比其他修改版和所谓的双通道破解版速度要快.

      这个极速修改版 和 老版本 可以共存,我电脑win10就是装了这两个版本,但是注意,两个版本不能同时打开,想要打开另外一个版本,就要先关闭已经打开的版本.
PS:
                  1.这个版本不是所有的都可以下载,有些BT没有资源,也一样不能下载。
                  2.部分资源 老版本下载速度 没有 极速修改版 速度快呢, 这个具体种子具体测试,没有哪个一定快.
                     大部分资源在极速修改版下载就行了,此版本被和谐的资源不多, 大部分都能直接下载,老版本留着下载和谐的比较有用.
                  3.寒假也就测试了十几个种子,可能具有偶然性 ,   也许有的种子没有其他版本迅雷下载速度快.
                     只是感觉这个版本对大部分种子速度还行.我需要的资源用这两个配合目前没有失败过,所以分享出来.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你测试一下种子没你安装的版本快,不需要使用此版本.忽略本贴即可.

                  4.安装失败的,你们要先解压安装包才行,然后运行绿化,不行就管理员权限运行绿化,自己这都不会,我电脑就是win10的,不要说不兼容!
                  5.我电脑裸奔,只有win10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没有报过毒,我上传一下哈勃查毒链接:https://habo.qq.com/file/showdetail?pk=ADIGYl1sB24IMVs7
                  6.使用不需要登陆迅雷账号,不用问为啥登陆不上,下载东西登陆账号干嘛. 2222.png

11.png
测试图2018年4月18日12:31:33
点击此处下载

下载地址,失效了私聊我.txt

128 Bytes

[ 128 Bytes, 下载次数: 497, 售价: 1 萝莉币 ,2018-4-16 08:36 PM 上传 ]
[充值金币] [看看谁下载过]   [VIP会员特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衫酱 弑神萝莉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衫酱 弑神萝莉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nrenyifeng 女仆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UP主,分享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7921 推倒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萝莉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1108cat 王者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UP主,分享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k袄斯 乖巧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会喊666的咸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烂泥ACDC 萌物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虽然我们是伸手党,但是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rthusLiu 弑神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会喊666的咸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yiel 弑神萝莉

发表于 2018-4-16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哥特萝莉动漫社了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哥特萝莉MC服

小黑屋|哥特动漫王国|萌化二次元

GMT+8, 2018-7-22 07:19 AM , Processed in 0.091241 second(s), 140 queries , Redis On.

鄂ICP备17000598号-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